南華大學旅遊管理學系
歷年學長姊實習推薦  請至系辦查看
實習分享歡迎投稿至 oek4852@nhu.edu.tw




旅遊管理學系 鄭芷蔚 2017/10

我實習的場所是位於恆春的寶島窯民宿。對於從未去過恆春的我來說,這一次的實習是即緊張又興奮的體驗。寶島窯民宿是一間以陶藝為主題的民宿,整間民宿內外到處可見漂亮的陶藝品,杯子碗盤等等也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親自用陶土製作。民宿也提供客人陶藝教學的活動,因此吸引了很多喜歡陶藝的旅客前來住宿欣賞。
我們實習的主要工作包括製作早餐、房務工作以及環境打掃。一天的工作從為客人製作早餐開始。之後則是打掃民宿環境以及在客人退房後進行房務工作。晚上則是陶藝教學的時間,我們需要準備陶藝教學的器材,以及協助教導客人做簡單的陶藝作品。
在寶島窯民宿實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因為民宿環境很好,老闆和老闆娘也待人很親切,在放假時還會帶我們出外認識恆春的環境。此外,因民宿有接待換宿生,所以我們在工作的同時也可以與換宿生交流,了解來自不同地方人們的故事。如果有機會,我還會再回到恆春,回到寶島窯民宿。

 
108學年度管理學院旅遊管理學系畢業典禮
學長姐分享-吳佳臻